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众志成城 团结奋进 抗击疫情

    暖心!昌宁小伙送口罩不留名!

    2020-01-30 20:27

    微信图片_20200130144431.jpg

    这个不平凡的春节,一场疫情,让口罩变成了紧俏商品,很多地方可以说“一罩难求”,为了给自己和亲友好一些的保障,大家都可以说“各显神通”,一个口罩在这特殊的时刻显得格外珍贵。在这场战“疫”里,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不分昼夜的坚守岗位,他们默默的付出,得到了大多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1月30凌晨,昌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民警就在执勤点收到了一爱心小伙送来的“爱心口罩”。

    当日,昌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民警在东泸线K3490+100M处,昌宁县和隆阳区交界处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凌晨00时左右,爱心人士小蔡驾驶车牌为云M的小轿车驶进了检查点,经过值班民警询问,得知小蔡是给昌宁县人民政府送口罩的,小蔡下车检测完且登记好。过程中,小蔡得知这个检测点是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工作,大为感动,于是他打开后备箱,拿出了几包自己准备留用口罩,赠与值班小组。

    微信图片_20200130144446.jpg

    值班小组一再推辞,但小蔡十分热情,执意要民警收下口罩,最终民警收下了这份沉甸甸的“礼物”。尽管民警一再询问,但直到离开,小蔡都未告诉值班小组其名字,现在只知道这位爱心人士叫“小蔡”。

    “真的非常感动,有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在一线再辛苦也要干好工作”昌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民警表示。这些口罩不仅仅是一线紧张的防护必备品,更是群众对防控工作者的拳拳爱心,相信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尽早赶走阴霾,迎来灿烂的春光。在此,昌宁警方再次向爱心人士“小蔡”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崔敏 通讯员 宋发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