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中共保山市委党校2020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编制说明

    2020-01-22 16:14

    中共保山市委党校2020年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安排178,000.00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元,同比增长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安排因公出国(境)费0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元,同比增长0%。无增减原因,主要是因为无人员因公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

    安排公务接待费75,000.00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元,同比增长0%。无减增原因为主要是用于接待省委党校对我市党校指导和调研工作,云南农业大学、各地州党校到保山市调研接待。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完善“三公”经费管理制度,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规模,继续确保市本级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只减不增或者是与2019年预算数无增减变动。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费

    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费103,000.00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元,同比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元,同比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3,000.00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元,同比增长0%,无减增原因为主要是用于车辆的各种费用,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完善“三公”经费管理制度,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规模,继续确保市本级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只减不增或者是与2019年预算数无增减变动。

    四、2020年预算“三公”经费公开表 

    01.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总表              1-1

    02.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项目明细表        1-2

    附件:

    060562中国共产党保山市委员会党校(三公费公开表).

    中共保山市委党校2020年市本级单位“三公经费”预算编制情况说明.doc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