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打出组合拳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2020-01-14 09:54 字竟春 安永兰

    “加大贷款利率优惠力度,拓宽抵押物范围,提高抵押率,下调担保费率。”新年伊始,昌宁县广大小微企业收到了一份“新年礼物”,该县从2020年1月1日开始推出四项新措施,加大融资支持力度,降低融资成本,让中小微企业“轻装上阵”,增添发展活力。

    该县采取“政策化出资、企业化运作”的方式,由该县授权的政策性担保机构——昌宁县佳阳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具体负责落实这四项新政策。一是积极与合作银行协商,由佳阳担保公司承保的借款人,贷款银行予以利率优惠,按同类贷款利率下调20%;二是拓宽抵押物范围,拓展了应收账款质押、特许经营权质押、股权质押、设备抵押、车辆抵押等范围,让企业能最大限度利用自身资源融资;三是提高抵押率,将房地产权的抵押率由银行设定的50%提高至80%,放大信用敞口,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四是自2020年1月1日起下调担保费率,将正常担保项目担保费率下调至1.92%、展期担保费率下调至2.4%,最大限度让利于中小微企业,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近年来,佳阳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累计为该县中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提供贷款担保371笔次,担保金额8.37亿元;在保59笔1.04亿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