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网信办三强化确保廉洁过节

    2020-01-13 18:18 黄家永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委网信办围绕学习教育、提醒谈话、纪律督查三个方面筑牢“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强学习筑廉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保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全体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

    强谈话保廉洁。“双节”期间,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醒,发送致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对重要岗位的干部进行提醒谈话,要求他们依纪依规办事,切实用好手中的权力。

    强检查促廉洁。“双节”期间,市委网信办开展定期不定期对机关作风做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处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