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兴起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2020-01-13 17:20 保山日报 胡炳雄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我市市县两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们进机关、走基层、到社区、访企业,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心贴心交流,两个多月来,一场场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宣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保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市县两级宣讲团的示范引领下,全市各级各类宣讲力量也纷纷开展了特色宣讲活动,在全市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讲、宣讲团分级讲、专家学者辅导讲、基层群众互动讲的宣讲态势。

    截至目前,市委宣讲团共开展宣讲17场,听众共1.3万余人;各地区、各部门共开展宣讲1500余场,听众共11万余人次。通过广泛深入的宣讲,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激发起大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意识,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