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0-01-12 18:19

    IMG_8246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赵晓东)1月12日下午,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负责人关于本团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并提请大会进行表决。

    听取了市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保山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保山市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保山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保山市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并提请大会进行表决。

    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并提请大会进行表决。

    IMG_8241

    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常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报告。分别表决通过了补选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进行酝酿。

    表决通过了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表决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