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11 14:35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 段绍飞)1月11日上午,参加政协保山市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8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苏正平、李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潘正飚分别参加讨论。

    IMG_20200111_090409

    IMG_20200111_090729

    IMG_20200111_091100

    IMG_20200111_091454

    会场讨论气氛活跃,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敢担当、有信心、迎难而上的报告,彰显了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信心和决心。报告对我市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准确、实事求是。对2020年工作作了七个方面的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既有目标计划又有方法路径。

    IMG_20200111_091656

    IMG_20200111_092101

    IMG_20200111_092335

    IMG_20200111_092635

    委员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坚持把助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为履职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投入到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精准脱贫、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工作中,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IMG_7986

    分组讨论结束后,政协保山市四届五次会议举行主席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