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民政厅春节前走访慰问我市困难群众

    2020-01-07 08:58 孔宪云

    本网讯 1月5日,云南省民政厅慰问组到我市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组怀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与关怀,冒雨来到我市隆阳区九龙街道白衣寺社区、下巷街社区、泰隆社区、马里社区,对三个社区的特困户、低保户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成员、保障标准等情况,对我市落实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低保和救助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在为困难群众分忧解困上政策落实力度大,保障水平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并叮嘱慰问对象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妥善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逐步走出困难的阴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