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一座保山”杭州旗舰店开业, 加速覆盖长三角地区

    2020-01-02 17:24 保山日报 杨昱欣

    继昆明、上海之后,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和盛街7号的“一座保山”杭州旗舰店于2019年12月31日盛大开业。

    01

    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如今的“一座保山”已经成为涵盖小粒咖啡、石斛、核桃、茶叶、生鲜果蔬等多类农产品的区域公用品牌,而保山的优质农产品也借助这一翅膀,走进长三角乃至全国市场。

    02

    “一座保山”杭州旗舰店通过与杭州青点科技公司合作,以青点鲜配线下店铺及线上渠道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在长三角区域的覆盖面,让更多的消费者能直接接触、购买到保山市的各类优质农产品。开业当天,通过会员卡充值、团购等模式,已完成20万的销售额。

    03

    “一座保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充分展示了保山市实施品牌战略,以品牌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农产品品牌化建设作出了榜样,对于提升保山市特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现代农业、优化农产品结构、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具有巨大牵引作用。

    04

    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座保山”的运营主体和平台,推出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便是希望‘让品牌效应最大化,让品牌市场转化最大化’,实现长久可持续发展。

    保山的好产品,应该走出保山去,围绕保山市委市政府“三张牌”打造计划,“一座保山”有无限可能,未来必将助力保山变“宝山”。

    05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