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举办主题教育暨2020年迎新晚会

    2020-01-02 17:17 字竟春

    DSC_6918_副本

    DSC_6941_副本

    DSC_6655_副本

    DSC_6557_副本

    DSC_6624_副本

    DSC_6761_副本

    DSC_6676_副本

    DSC_6667_副本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晚,昌宁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巩固,生动展现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茶乡各族儿女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勇当使命,全心全力干事创业、拼搏创新、砥砺前行。

    晚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由序、三个篇章和尾声组成,分别为序《复兴之梦》、第一篇《初心铸魂》、第二篇《筑梦中华》、第三篇《幸福家园》、尾声《不忘初心》。

    晚会在诗音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拉开序幕,由县内文艺工作者创作的《主题教育歌》,通过配乐诗朗诵、合唱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全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配乐诗《初心如磐》则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刘国志同志一生扎根基层、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敢为人先、甘于奉献、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的崇高精神。小品《水往高处流》、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彰显了茶乡各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反映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抒发了茶乡儿女为祖国繁荣富强而骄傲的爱国情怀。独唱《梦回千年茶乡》、小合唱《苗岭欢歌》等节目,展现了全县各族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众手绘出幸福家园的崭新气象,抒发了茶乡儿女在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激励茶乡各族儿女在伟大的新时代,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同德,共筑美丽、幸福新家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高歌奋进。

    整台晚会采用配乐诗朗诵、舞蹈、说唱、小品、花灯小戏、独唱、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集中展现了全县主题教育学习宣讲的成果、经验和成效,呈现了一台集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文艺演出,既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又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初心使命”教育课,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为推动昌宁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