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四届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9-12-30 11:06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2月27日,市政协四届常委会举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副主席苏正平、李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秘书长潘正飚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市长江楚,市委办、市政府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市政协非常委的委室主任、副主任,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楚代表市人民政府通报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2019年市政协调研视察报告意见建议采纳落实情况。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通过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

    会议表决通过委员任免的有关事项。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在会上报告了履职情况。

    会议以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形式进行,部分市政协常委在会上述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