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科协被中科协表彰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9-12-26 16:43 陈颖佳

    本网讯 近日,接《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保山市科协被表彰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这是自2017年以来,保山市科协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同时,由市科协和市侨联主办,市饮食健康保健协会承办的“中缅养生文化保山交流活动”被评选为优秀活动。

    保山市科协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四服务”职责定位,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和对外交流活动,服务开放创新之城,助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为促进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