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市建成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

    2019-12-23 10:44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网讯 日前,保山市建成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并投入使用。

    该系统是一套由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中国银行保山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山市分行、保山市隆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出资,北京晟邦知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治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信息化监管系统。监管平台可实现工程建设政府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农民工、银行等各方信息的互联互通,对工程建设领域在建项目农民工实名制用工管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农民工工资银行按足额代发管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存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实时动态监管,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报酬权益。

    市监管平台设有实名制管理、分账管理、工资银行代发、保证金管理、预警、失信曝光、一键投诉、统计分析八大功能。全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等工程行业主管部门将所属在建设工程项目相关信息录入监管平台后,将实现对符合条件的在建工程项目监管100%覆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