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永子杯”国际围棋大师赛25日开赛

    2019-12-23 10:09 保山日报 辛 文

    由中国围棋协会、省体育局、保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保山‘永子杯’国际围棋大师赛暨围棋+综合园区建设示范现场会”活动,将于12月24日至27日在保山举办,活动中备受关注的国际围棋大师赛25日正式开赛。

    活动包含围棋赛事、围棋+综合园区建设示范现场会两项重要内容。围棋赛事,除了邀请中、日、韩三国围棋大师马晓春(中国,九段)、常昊(中国,九段)、高尾绅路(日本,九段)、李昌镐(韩国,九段)等进行现场赛,还将举办保山市“永子杯”围棋公开赛,为全市围棋业余2段以上的棋手提供一个相互切磋、现场交流的机会。围棋+综合园区建设示范现场会,则盛邀中、日、韩棋院及围棋协会领导,欧洲、北美、南亚、东南亚围棋机构负责人,全国围棋产业相关单位领导,工艺美术大师,国内知名大学围棋研究专家,共同为保山弘扬永子文化、构筑“历史文化名城”、争创“中国围棋之乡”、打造“南亚东南亚国际围棋交流中心”支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