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2019高黎贡山国际观鸟周活动闭幕

    2019-12-23 09:11 光明日报 任维东

    01

    02

    03

    04

    05

    06

    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和草原局,保山市委、保山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年高黎贡山国际观鸟周”活动22日在保山圆满结束。中共保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保山市副市长宋光兴等出席颁奖。

    本次活动周以“探秘高黎贡·邂逅明星鸟”为主题,设置了国际观鸟摄影对抗赛、高黎贡山航拍大赛、“美丽高黎贡山”征文获奖作品展示、“高黎贡山鸟类与我的生活”绘画比赛作品展示等多项赛事,并开展高黎贡山生态旅游对话、“讲生态扶贫故事”、发布高黎贡山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等活动。

    期间,来自国内外爱鸟护鸟的专家、摄影爱好者齐聚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百花岭村。活动累计有国内代表队7支、国外代表队5支、省内及地方代表队5支代表队伍参赛。国际观鸟摄影对抗赛的举办,让更多人领略了高黎贡山“世界物种基因库”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