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首次实现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2019-12-23 10:28 周应萍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腾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协作,顺利完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建筑专业BIM实训图形工作站(计算机机房改造)询价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是腾冲与保山市内、临沧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后的首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标志着跨区域专家资源共享,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机制的全面建立。

    作为项目的客场,腾冲与攀枝花市(主场)系统随机抽取腾冲1名评标专家和攀枝花市2名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分坐客场和主场,通过远程音视频和评标数据交互,实现同一招标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此次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圆满完成,实现了评审系统、远程会议系统、流程设置及沟通协作等方面的完善和创新,远程异地评标双随机常态化,通过合作为今后腾冲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开展积累了更多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