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卡斯镇开展市、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2019-12-19 17:51 万晓龙

    本网讯 为调查了解乡镇农村教育、医疗状况,近日,卡斯镇人大主席团带领全镇市、县、镇全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对学校工作及卫生院医疗情况进行联合调研,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分山区片及坝区片两天调研,深入到水平中学、卡斯镇中心完小(兰山教学点)、兰山卫生室、卡斯中学、卡斯中心完小、卡斯卫生院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及卫生院规模、师资配备和存在困难。

    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所学校及卡斯卫生院关于学校及卫生院工作的汇报,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发言,并对三所学校及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评议,汇总后,全部评议对象都达到了比较满意。

    参会调研代表还提出了要优先发展教育及卫生事业,推动城乡教育及医疗均衡发展,严格执行教师外出培训及人才引进政策,尽快启动相关学校及卫生室建设工作,下一步解决部分就近入学、就近就医和学校桌椅板凳陈旧问题等一系列意见建议。

    卡斯镇人大主席团充分肯定了各个评议单位的工作。希望市、县、镇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始终与镇党委同心同向、同声同气,把各方面的力量和智慧凝聚起来,多谋卡斯发展之计,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共同谋划好卡斯的未来,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卡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