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12-16 10:08 市退役军人局

    “迎新年、促双拥”共叙军民鱼水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本网讯 春节将至,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腾冲、龙陵等地开展“迎新年、促双拥”慰问走访活动,为驻保部队官兵和广大重点优扶对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巩固了军民鱼水情。

    在驻腾冲雷达部队,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官兵营区、内务、队列展示,与雷达站官兵座谈交流、开展篮球友谊赛,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退役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官兵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科技化建设水平,抓紧抓实边境管控工作,为保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在腾冲五合乡、龙陵龙江乡等地,慰问组走访慰问了11名重点优扶对象,并发放慰问金7万元。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退役军人生产生活情况,广泛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和优扶政策,增强了困难优抚对象战胜困难、为社会多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