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皮影戏成功入选2020年云南省新年戏曲晚会演出名单

    2019-12-16 10:29 罗英华

    本网讯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云南省新年戏曲晚会将于12月26日在云南省大剧院举办,经前期推荐和严格筛选,腾冲市文化馆“皮影”片段入选本次戏曲晚会“序·云岭芳菲”演出。目前,保山市文旅系统和参演单位正在积极筹备,对节目质量进行再次优化提升,力争在晚会演出中呈现最佳艺术效果。

    “腾冲皮影戏”是保山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之一,本次参演的皮影戏剧目《春节将近》在题材内容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围绕春节送礼和反腐倡廉这个时代话题,用传统皮影的形象进行生动展示,为皮影艺术注入了新鲜血液。在省级平台的成功展演,也将进一步提升保山历史文化名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