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完成2019年湿地资源监测

    2019-12-13 10:01 本网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林草局根据省、市级判读疑似湿地面积减少图斑,采用“3S”技术,通过遥感解译获取新增和减少湿地斑块的基本情况信息,结合水利设施、其他工程建设项目等湿地相关数据,完成了2019年湿地资源变化斑块的监测。

    根据监测结果,昌宁县湿地资源有3个湿地类3个湿地型,总面积7715.36公顷,其中:河流湿地2706.35公顷,沼泽湿地22.71公顷,人工湿地4986.30公顷。全县湿地保护面积4949.36公顷,湿地保护率64.15%;全县自然湿地保护面积1469.86公顷,自然湿地保护率53.86%。湿地总面积、湿地保护率、自然湿地保护率在上一期的基础上都有提高。(李静 叶康 高正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