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2 10:54 本网

    本网讯 12月11日,保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悟。

    保山学院段家开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显著优势及制度自信、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对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市机关事务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习”上下功夫,掌握核心要义;在“宣传”上造声势,突出全面覆盖;在“落实”上做文章,确保取得实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局上下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党组书记带头到扶贫挂钩村、班子成员带头到分管科室和中心车队开展宣讲活动,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推动机关事务局“四个机关”建设相结合,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各科室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继续以冲刺姿态做好“四个机关”建设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市机关事务局落地生根。(保山市机关事务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