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市委机关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12 09:44

    IMG_5907

    本网讯   12月11日,市委宣讲团到市委机关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保山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大理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成团英教授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宣讲报告。参学人员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听后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市委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市直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