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市委党校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11 10:37

    微信图片_20191211094221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12月10日,我市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到市委党校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保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教授陈团英从全会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宣讲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语言生动、入情入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

    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的执政基础,确保党中央政策落地落实。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教育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9个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约330人聆听宣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