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2019-12-10 14:50

    IMG_5660

    本网讯   12月9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并讲话,市级领导杨军、韩开柱、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姜涛分别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中,要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当前我市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和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成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结合实际完善制度机制,要全面落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二要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力,党员干部必须主动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推动改革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水平;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面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提升,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抓好投资、抓好民生和明年工作谋划,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保山而奋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