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第二十期开讲

    2019-12-10 14:52

    本网讯 12月9日,保山市“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第二十期)在市军转办“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开讲。大连理工大学周福战为参训人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开态》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09171252

    周福战结合实例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形势、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对当前国内外形势、舆论环境、重要事件的剖析,为我们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

    市直近60家有关单位的党员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同时,培训内容同步直播至县、乡、村各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