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政府组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19-12-09 10:07 保山日报 杨绍琦

    12月6日,市政府组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传达全省重点地区和重点行业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全市重点行业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春强主持会议。

    杨军听取市发改、统计部门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查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存在的弱项和缺口后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守住工作底线。要守住年初人代会议确定的目标底线,抓住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毫不松懈地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运行和重点行业发展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压实责任,全力冲刺目标。要围绕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行业主管和县(市、区)主体责任,对照主要经济指标,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的实现。三要找准问题,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盘点各项指标差距,千方百计挖掘潜力,全面查缺补漏、补齐弱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四要形成合力,确保指标数据质量。要加强市、县各级的上下联动,提高依法统计水平,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指标应统尽统、依法入统。五要抓好债务化解,坚决防范金融风险。要依法依规强化政府性债务和隐性债务的“借、用、管、还”,按照市、县各级确定的政策性债务和隐性债务化解方案,积极有效地做好债务化解工作,坚决防范和化解系统性债务风险。六要超前谋划,做好明年工作计划。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合理的提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经济主要指标建议,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高速公路建设用地报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各项工作作了专题研究部署。

    市人民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