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2户企业上榜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19-12-06 18:35 保山日报 杨明山

    12月3日,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等八部委公布第六批299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的腾冲市高黎贡山生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将其作为农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快发展,扩大农村经济规模、适应市场竞争、提高农业经济效益的重要举措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对当年新认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20万元奖补。目前,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381家,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4家、省级龙头企业64家、市级龙头企业222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乡村产业发展和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刚刚公布的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我省共有13家企业上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