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冬桃上市桃农喜上眉梢

    2019-12-04 17:06 保山日报 杨 磊 吴 丹

    p1_b

    眼下正是冬桃上市的季节,在施甸县,鲜嫩、脆甜的冬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味蕾,也给当地桃农带来了不错的收入。

    在施甸县水长乡大山脚村村民杨志生家的冬桃园里,果香四溢,放眼望去,鲜嫩水灵熟透了的冬桃挂满枝头,呈现出一番生机盎然的美景,煞是喜人。

    据杨志生介绍,他种了12亩左右冬桃,一亩有100棵左右,一棵桃树,果实可卖100元,12亩桃子就是1200棵,桃子的总产值在12万元左右。

    今年,杨志生家的冬桃还通过当地的电商平台销往北京、上海、广东等一线城市和保山周边的城市,鲜红、个大的冬桃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施甸县,种植冬桃的农户收入可观,杨志生家只是一个缩影。在水长乡老猫塘冬桃果园,果农杨文安的30亩冬桃,也在大量成熟,丰收在望,预计可实现产值15万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