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纪念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80周年图片展在保山开展

    2019-12-04 10:52

    IMG_3540

    12月3日,由省侨联主办、市侨联、市博物馆、隆阳区侨联和保山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共同承办的“纪念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80周年历史图片展在保山开展。

    IMG_3421

    省侨联副主席徐盛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绍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市政协副主席李宗华出席,省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代表、市、区相关单位和各民主党派的代表、大中专学校的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IMG_3581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496张历史珍贵照片,此外还精选了很多南侨机工个人身份证、驾驶执照、配用标识、纪念章、私人信件及各种物品,这些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让大家重温了抗战史上南侨机工可歌可泣的史实,再现了当年南侨机工的爱国壮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