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组织部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0:55

    IMG_20191203_150428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2月3日,市委组织部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教训,引以为戒,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并要求,市委组织部班子继续强化学习,政治方向要更加坚定,坚守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续强化律,作风建设要更加严明继续强化担当,实干精神要更加突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保山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大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围绕两个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