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0:50

    720c87e91f22835f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2月2日,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副组长郭金富等到会指导。

    杨军、韩开柱、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蔡正红、李汶娟、姜涛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静、市政协党组书记董礼书列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694cb6cb9bfe12b8

    赵德光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出问题、分析根源、整改措施要“动真格”,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敢碰硬”,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市委和其他班子成员、广大干部职工和全市人民群众看到决心、看到变化、看到成效。

    赵德光代表市委常委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检视剖析,围绕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作对照检查。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围绕两个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伍中华在讲话中指出,保山市委常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准备工作扎实,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民主生活会的全过程,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向深入的目的,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也存在查摆问题不够,聚焦问题不够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剖析、检视中能更加完善。

    赵德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主题教育是长期的课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冲刺期”,为落实好、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力求做到政治要更加清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目标要更加统一,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隆阳区、施甸县顺利摘帽,昌宁县、龙陵县巩固脱贫成果,腾冲市完成脱贫任务;整改要更加明确,用清晰的思路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作风要更加优良,用真抓实干的作风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纪律要更加严明,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进一步重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信心要更加坚定,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坚定“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定“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信心,不畏困难和挑战、不避问题和批评,争做迎难而上的奋斗者、争做保山跨越发展的推动者、争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