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大滇西环线保山段建设高位推进

    2019-12-02 17:13 保山日报 李兴华

    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规划启动以来,我市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每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高位推动大滇西旅游环线保山段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目前,保山建成了热海温泉、玛御谷悦榕庄、云峰山石头纪、柏联和顺温泉、荷花温泉等中、高端温泉项目20多个,建成康藤·高黎贡高端营地1个,建成观景平台11个、游客休息站5个,正在加快建设高黎贡茶博园5星汽车旅游营地、青华海湿地公园、万亩东山森林公园、万亩观光农业园、高黎贡山国家公园、高黎贡山摄影小镇、永子围棋小镇等一批旅游重点项目。

    围绕省委、省政府对保山提出的“三个定位”发展要求,以5A级景区标准进行美丽县城的规划建设,积极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特色旅游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森林城市”等城市品牌创建。围绕推进旅游市场监管创新,成立了保山市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和3个县级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加强文化和旅游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成了4220家涉旅经营户诚信评价。推行文化和旅游“红黑榜”制度,在全省16个州市中率先将文化企业纳入“红黑榜”制度监管,向社会公开发布“红黑榜”6期,加大对失信人员、违法违规人员的监管。通过整治,全市旅行社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全部下架,旅游市场秩序得到有效规范和净化。在2019年第二季度全省旅游综合监管考核评价中,保山位居全省第1名,游客体验满意度在旅游I类地区中排第1位,全市上下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大滇西旅游环线保山段打造成大环线中最具特色、最有国际化、最方便快捷、最佳服务、最具智慧化、功能配套最全的一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