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培训班

    2019-12-02 10:32 市民政局供稿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升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11月26日至28日,保山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针对目前全市养老服务质量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精心安排了课程,开展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养老院院长管理能力、老年人能力评估等4个方面的培训,并分别邀请了保山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上海市闵行区有关专家进行授课。

    全市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养老服务的工作人员、已运营的养老院院长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由于课程直接涉及养老院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和工作困难,参训人员都认真投入,听得津津有味,尤其是上海市闵行区的专家课程中,参训人员与专家积极互动,围绕拓展养老服务需求、护理能力提升、居家养老模式、社区日间照料的运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专家以实际案例给予了详细地讲解和有效的建议,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建议此类培训应每年开展,同时表态对服务好老年群众、做好养老事业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