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接访群众

    2019-11-29 15:13 市信访局

    微信图片_20191129152840

    本网讯 2019年11月28日上午,保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到保山信访大厅面对面接访群众。

    杨光银首先接访了隆阳区金鸡乡信访人蒋某某,在听取信访人蒋某某的信访诉求以及参加部门意见建议后,杨光银对信访人提出的五个方面的诉求一一作了答复,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信访人认真落实答复意见,实现信访诉求案结事了、事心双解。信访人对接访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和感谢。

    随后,杨光银接访了退休老干部马某某、何某某,在听取信访人诉求及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后,杨光银对信访人表达的诉求表示理解,并就相关待遇问题从学习政策、理解政策、执行政策和严明政策纪律等方面与老干部做了亲切交流和答复,希望两位老同志正确看待,给予理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