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启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1-29 14:58

    8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9日,我市举行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强调包括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等社区的优势和作用,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7

    禁毒防艾知识抢答互动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并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了防治艾滋病政策知识宣传、艾滋病监测检测和筛查随访、行为干预等工作,各类人群艾滋病防治相关政策和知识知晓率普遍提升,防治环境逐步改善,社会歧视逐步好转。

    当天上午,市禁毒办、市卫健委、市医院、市中医院等12家单位共同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咨询检测、外场宣传、展板宣传、专家免费义诊等系列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8种26000余份,咨询200余人次,现场动员检测15人。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艾意识,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健康保山建设。

     

    1

     

    4

    5

    2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