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1-29 14:55

    IMG_7852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1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并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机构要全面把握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依法治市工作的紧迫性,增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的自觉性,把握关键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齐心协力建设法治保山。

    会上审议通过了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相关文件,书面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