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翁堵镇开展职业烟农培训

    2019-11-28 16:46 保山日报 茶潇琦 杨昊霖

    培育职业烟农是发展现代烟草农业、加快推进烟草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近日,昌宁县翁堵镇组织辖区内100名10亩以上烟叶种植大户开展职业烟农培训, 打造一支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烟农队伍。

    培训内容主要涉及职业烟农培育概述、政策法规、烟叶生产关键技术原理等方面,为保证培训取得实效,采用授课与量化考核相结合,考评结果由考勤纪律、课程互动、考试三方面组成,考评结束颁发职业证书。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案例分析的方式开展,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分析了当前烟叶生产形势,紧紧围绕职业烟农概述、多元化增收、烟叶生产关键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检验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烟农进行现场考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