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1-26 17:05 孔宪云

    本网讯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及历史背景;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准确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确保全会精神在行业落实落地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翔实,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

    宣讲会还就下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并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求质求是,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出民政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