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人大代表视察施甸县乡村旅游

    2019-11-25 16:54 保山日报 周 云

    11月22日,市四届人大代表市直第二代表小组11名代表到施甸县视察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深入野鸭湖景区、四大山东篱风语等景点进行了实地视察,座谈听取了施甸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对景区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目前,施甸县乡村旅游发展项目共有8个,分别为野鸭湖景区、旧城大田坝清水自然村、小白龙蓝莓园、甸阳镇西山村、四大山东篱风语、旧城乡郝空村、木老元乡木老元村、木老元乡哈寨村。施甸县乡村旅游总体尚处于发展阶段,产业规模相对较小,投入不足,社会资本投入较少,基础设施薄弱,接待能力不高,有待加强和发展。2019年全县乡村旅游接待游客约6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约8000万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