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25 17:07 保山市文联供稿

    保山市文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求全市文联系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好中国梦的保山篇章而努力奋斗。

    保山市文联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了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于11月11日上午,集中传达学习了公报,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七部分内容,11月22日又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形式开展了研讨学习。并从11月20起,周一、三、五以举办党支部“读书会”的形式,加大对《决定》全文的解读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充分发挥学习的自觉性,带头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为确保学习成果落地生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干”字上。保山市文联党组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制度要求,着力增强文联工作的政治性,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生产,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创作生产一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民族、讴歌英雄的时代作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完善文艺作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导激励机制,推出更多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加强文艺创作引导,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