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云南省2019年心血管病筛查与干预项目启动会在腾冲召开

    2019-11-25 17:15 封占益

    2副本

    表彰先进单位   副本

    表彰先进单位

    固东学习2     副本

    本网讯 近日,云南省2019年心血管病高危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会暨培训班在腾冲召开。此次会议由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腾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有来自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云南省卫健委以及腾冲市、建水县、麒麟区等10个项目点的相关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建水县等3个先进项目点、腾冲市固东卫生院等5个项目单位、固东卫生院院长等7名先进个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云南区负责人,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办负责人依次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和项目培训。腾冲市、云龙县、麒麟区、建水县做了工作汇报及经验分享。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固东镇卫生院项目点筛查现场观摩学习。固东卫生院项目负责人为2019年新增的文山市、施甸县项目点做了详细的筛查干预流程介绍。在筛查现场,各项目点观摩了筛查与干预流程,各新老项目点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腾冲市2018年成为项目点,2018-2019年度,累计将有8000余人直接受益。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可免费接受心血管病筛查,筛查出的心血管病高危人群可接受心脏彩超,颈动脉超声等5项检查及干预。检出的高危人群也将全部纳入随访管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