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省委第五指导组莅昌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2 15:18 保山日报 字竟春

    省委第五指导组莅昌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聚焦主题主线 务求实绩实效 

    11月18日至1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一行莅临昌宁,通过调研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学校、乡镇、社区等基层一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调研指导座谈会上,伍中华一行听取了昌宁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昌宁县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伍中华要求,要在继续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始终紧紧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这条主线,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统领,形成高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弄懂、悟透;二是要以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材,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按照“从八个方面查一查”的要求,认真对照反思,深刻吸取教训,深入查找各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四是要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搞“两张皮”,通过提振党员群众的精气神,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按计划完成、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不断深化巩固,让老百姓看到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感受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果,只有老百姓满意了,才真正达到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

    在昌宁调研指导期间,省委第五指导组还先后深入到昌宁三中、田园镇新城社区、漭水镇“一线精神”党群教育中心、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鸡飞镇邑等村、卡斯镇邑林社区、柯街镇华侨社区,进行实地走访和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