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云南省委宣讲团到保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17:36

     

    2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保山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宪伟作宣讲报告。

    3

    张宪伟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运用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保山实际,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出要求,希望保山市精心组织学习,确保入脑入心,要抓好宣传宣讲,统筹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积极开展制度自信的宣传教育、深化全会精神理论研究和阐释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宣讲报告会,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掀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同时,要结合当前抓的工作,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保山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4

    1

    韩开柱、张静、董礼书、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职市级领导和秘书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1000多名干部群众在永昌会堂聆听宣讲报告。

    5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宪伟与聆听报告的干部群众交流

    当天下午,张宪伟还深入隆阳区青华街道红花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