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李汶娟到市级宣传文化系统走访调研

    2019-11-21 14:48

    QQ图片20191121082639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1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市级宣传文化系统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谈问题、找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李汶娟先后到市文联、市科协、市社科联、市网信办、市广播电视局听取各单位围绕主题教育谈问题、找差距,总结成果,了解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的工作重点,并针对各单位反映的问题分别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汶娟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话语权这个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保山落地生根这个重心和保山“三城”建设这个重点,找准突破口和抓手,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使全市宣传文化工作出亮点出成果。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存在困难,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