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一座保山”保山旗舰店开业

    2019-11-20 10:19 杨昱欣

    从田间到舌尖 由 舌尖到心间

    “一座保山”保山旗舰店开业

    IMG_4123

    IMG_4105

    IMG_4109

    IMG_4110

    IMG_4114

    IMG_4108

    本网讯 11月20日,位于隆阳区永昌路217号的“一座保山”•保山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一座保山”继昆明、上海之后第三家线下旗舰店。

    在面积85平方米的门店内,罗列着300余种来自保山各县区的优质农产品单品。作为保山市首个农产品全品类销售中心,该门店所销售的各类农产品,均与保山当地的农业生产合作社和专业的农产品销售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让广大市民群众可以充分享受到物美价廉的保山农产品。

    “一座保山”保山旗舰店整合了保山市30多家合作社及农业企业的农产品,入驻店内的农产品均经过精心挑选和严格的检验。该店负责人表示,旗舰店的开设一是让市民可以直接到店里选购保山全品类农产品,二是希望通过线下旗舰店进行相应的窗口展示,以此提高保山农特产品及“一座保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效益。

    下一步,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优质、安全、绿色为产品基础导向,借助保山市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依托企业产品绿色化的优势,协同有关部门与合作企业,切实把好产品质量关,并将扶贫功能与产品市场化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形式,推进“一座保山”品牌建设,助力保山市脱贫攻坚出成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