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市斩获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多项大奖

    2019-11-18 15:20 王雅洁

    X7KZAIM1B[D~Y~C[[~T))$9

    ~YZZ}9YRE$W5E%6J7JCD6JU

    H4_]255Z5H[Q3)[0L)MGBJK

    7)E(44RD6YZV]3PGESWAI80

    MV8MV7BAHF4WT76NXDOGY3O

    XRGZRL$0W23QY7~6GU)O[~C

    XHI~ZMVZ[TMW7B}8PCKX4$5

    KT(M%IPD1QX%3QXRUGNMA$Y

    本网讯 11月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落下帷幕,保山展团斩获最佳展台奖、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本次展会,保山市共组织48家单位和企业约160余人参展。涉及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投资公司以及温泉产品、文创商品、非遗项目、农特产品等,为历届国际旅交会保山市参展人数最多的一次展会。

    此外,保山选送的5个商品荣获了“2019南亚东南亚品牌文化旅游商品国际大赛暨云品100创新创意大赛”的多个奖项,其中,“云起东方”咖啡豆创意首饰荣获大赛优胜铜奖,永昌围棋文创产品文具系列荣获新锐设计奖,永子象棋荣获优秀工匠奖,比顿原磨浓缩即溶咖啡荣获最佳人气奖,窑上陶艺牡丹小茶罐荣获百佳品牌伴手礼奖。此次旅游交易会,进一步提升了保山“世界高黎贡山世界自然遗产”和“历史文化名城”的知名度美誉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