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查找最不满意三项工作”交流会议

    2019-11-18 14:52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1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查找最不满意三项工作”交流会议。

    会上,宣传部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在扎实推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的基础上,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要真刀真枪,防止虚假整改,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决不能自说自话、自欺欺人、自以为是,以布置代替落实、以数量代替质量、以痕迹代替成绩。要严格实行挂号建帐、对号结帐、销号下帐管理,用扎扎实实的成效接受群众评判和组织检验;二是要坚决彻底,防止表面整改。要坚决防止大而化之、隔靴搔痒、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浮于表面的不良倾向,真正做到抓到底、改彻底、能托底;三是要兑现承诺,防止纸上整改。说过的话,就一定要算数、一定要落实、一定要兑现,决不能开“空头支票”,搞形式主义。要从“三项最不满意的工作”抓起来、改起来、实起来,让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心、走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