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民盟云南省委在保山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9-11-17 13:44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11月16日,民盟云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保山专场在永昌会堂举行。 

    报告会由民盟云南省委主办,民盟保山市委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盟员更好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QQ图片20191116121856

    会上,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旗应邀作主题教育宣讲,他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做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思想共识、不断提高履职效能,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191116122019

    为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民盟云南省委先进典型张国荣、刘廷桢先后作了个人先进事迹宣讲,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榜样力量和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广大盟员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