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查找最不满意三项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2019-11-15 17:04

    IMG_2943

    本网讯   11月14日,我市召开“查找最不满意三项工作”交流会议。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副组长郭金富到会指导。

    会上,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要求,赵德光、杨军、杨光银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中查找出的最不满意三项工作首先作做流发言。随后,从施甸县、龙陵县、政府部门、党群部门、企事业单位随机抽取了7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就下一步各部门对查找出的最不满意三项工作要如何做,赵德光强调,一看态度,看是否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找问题,看有问题是不是认真去查找,有问题敢不敢揭短亮相;二看能力,看找的这些问题是不是真问题,找的这些问题是不是体现了真实水平,问题找出来有没有真正去整改;三看成效,看成效就要看整改能不能见成效,整改结果党和政府能不能认同,整改结果群众能不能认同。

    韩开柱、董礼书、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姜涛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县(市、区)、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中大专院校等相关负责人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