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共保山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补课”专题会议召开

    2019-11-14 16:25

    微信图片_20191114151133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11月14日,中共保山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补课”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专题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进行“补课”。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会议,杨军、韩开柱、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姜涛出席会议。

    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同志、副组长郭金富同志以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赵德光指出,要持续推动研讨交流常态化、长效化,要从常委班子做起,不仅把研讨交流作为转变学习方式的一种手段,更要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一种手段,自觉、主动、平等的与群众研讨交流、与党员研讨交流、与干部研讨交流、与专家研讨交流、与客商研讨交流,不断提升学习效率、增强履职能力、培养人格魅力;要持续推动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长效化,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坚持用“是否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利益”尺度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才能真正照出缺点差距、端正思想行为、洗去灰尘污垢、根治作风顽疾。要带头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价值尺度,时常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反思,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长效化。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这次主题,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发现和解决了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实事证明,调查研究下的是“磨刀”的功夫,调研搞好了,解决问题就容易了。要坚持带着问题搞调研,通过调查研究弄清问题性质、找准症结所在、搞清来龙去脉,做到“对症下药”。要到先进的地方总结提炼经验,把先进典型总结好、推广好、运用好,更要到矛盾多、困难多的地方把问题找出来、分析透、解决好,促使全市上下形成争先进、比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韩开柱、朱宏春、李汶娟对照“18个是否”,逐一发言、对照检视,逐条明确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表现、情形作了深刻剖析;杨军、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姜涛分别围绕自己在专题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中的缺课内容进行补课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